又是印刷用字嗎..打不出魚勿仔魚..


所以我就用吻仔魚囉


馬麻給我一箱..有5斤重唷



交待回來要分送給媽媽和姊姊的


所以要等..冰略退唷



還好退冰..沒出現白粉之類的


哈))))..漁船走私唷








然後分成3.40小包..我是用一餐量來分裝


要煮才會很方便..不用再等大包退冰抓量


這樣會很容易壞ㄉ唷


細心的我吧 !!     哈)))我是圖方便啦~


小包送人也實惠


吻仔魚的營養性及高含鈣量,是人們攝取天然鈣質的來源之一。


鈣質不但是我們日常的營養所需


更是孕婦、成長中之孩童、老年人….等之最優選擇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