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窩~很像樣品屋..因為東西都要在櫃子裏...


右邊是大門..左邊是cd櫃...



右邊櫃子藏的是食品和日用品




正看那間是客房.右邊鏡子後面是更衣室


上面有崁燈底下就是我的網咖



左邊沒開的是我的位置..右邊是誼的


拍照的那時他正玩魔獸"上戰場"呢




這是客房~裏面是我的畫掛和玩偶


在這邊睡.不知道會夢見什麼..呵呵







廚房~這間很少煮..以煮開水泡咖啡為多






更衣室.左右兩邊都有櫃子..裏面都是姊姊送我的衣服








穿衣鏡是一定要有的囉


化妝臺...放好看的


從沒老實的坐在這邊抹璧





主臥室









廁所有兩套..吃太多時..不用搶廁所用...哈))))


介紹完畢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