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皮真的立耳了唷

 

 

噫~長髮姊姊妳又來了~

 

嘿呀~你會不會太興奮了..有這麼高興嗎

 

 

當然很高興呀~妳會來給我咬~又會幫我按摩

 

還會幫我出寫真集呀

 

 

那這次姊姊想拍什麼呢

 

 

我咬腳給妳看好了~咬尾巴妳就要幫我拉過來唷






妳說~誼哥哥有夢到我唷

 

 

夢到我咬報紙給他看唷

 

可能很難唷~除非咬爛的報紙他也要看

 

哈))))

 




 

好舒服唷...抓的我~想睡了

 


 

姊姊為什麼要我坐這樣呀

 

 

我覺得我這種臥佛的姿勢比較美ㄝ

 


 

不要逼我囉~




 

姊姊~妳要回去囉~

 

才一下下就要回家~都沒陪我久一點....

 

那..等等我也來去睡個午覺好了

 

下次見囉~長髮姊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