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早就去買吐司..沒啦~麵包店哪有那麼早開...


睡到9點多才去街上買鮮奶吐司


塗上昨晚自製的草莓醬


呵呵...感覺好好吃唷



還真的好好吃唷~我還特別去邊盛盤


感覺有精緻些了吧


切下來的邊邊條唷~大部份都是老公吃掉了


誼最後可是吃到膩了...



再配個咖啡喝喝..這下是連午餐都不用吃了






嗯~好飽


阿~冰箱還有桑椹醬..忘了也做一下


下午吃飯時間又買了兩條~大量製作..老公唸我一直做都不吃飯


我笑嘻嘻的一直塗著醬


我呀~恨不得大家都吃的到...然後給我鼓勵的話唷


這樣...也許...我會開始再做餅乾


一人一片也好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