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站了


這一路上我都沒能入眠


因為偷聽著三位阿嬤的"話家常"


沒人阻止她們拉大嗓門..我不算偷聽啦


78歲的阿嬤們~剛參加了朋友的告別式


聽她們訴過往..她們應該也好久不見了吧


30年後的我..也能如此硬朗嗎


我沒有把握


只有好好珍惜每一天囉


頭城天氣好好~離開中壢陰暗的天空(那時天還沒亮ㄅ)


高興









請看一下上下兩張~有何不同唷



是sony T300....讓沒笑的臉變成微笑的唷


可是它未免也將我的嘴角..揚的太奇怪了吧


恐怖吧 !!它居然能辨別..我的嘴在哪裡


我故意找個沒有臉型的


它也說~無偵測到面孔.....嚇人唷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