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服務台也有一段時間了


或多或少也都學到一點點知識


 


很多也是看營業人員對談和操作學起來的


等營業人員教客人時..我也順到"偷聽"..呵呵


像和成HCG客人常有蓮蓬頭上下無法切換的問題


原來是拉頭要有點小訣竅..拉很高再轉一下


還有電線部份一定要先區分好~哪條是地線..不要和線路安裝


還有spa淋浴組若不能切換..表示是十字管安裝顛倒


我好想再遇到有這樣困擾的客人唷


因為我知道答案~回答起來一定很有成就


.


.


 


今天客人對我們很漏氣的說~剛買的電話...電話可免持聽到聲音..但聽筒卻沒有作用


還悻悻然的說商品真是差


在他滿臉不悅的狀況下..


我順手拆包裝..將電話組裝起來


聽筒兩端要確定插好


客人質疑我裝錯孔了...


呵呵..我開始笑了...原來客人將話機聽筒的另一端線插到線路孔了


沒關係~我測試給您看


在旁的老婆..也有底了..是老公裝錯了..


但還是要求聽一下話筒真的能用嗎


好的~沒問題-------稍等一下         低~~~~~~~~~~~~~~~~


後來先生笑了..呵呵...皆大歡喜~"成功"


恭送客人出去囉~


阿陸給個媚眼 (要幫忙嗎 )


我也給個瞇瞇眼  (搖頭手比ok )


那時還真有成就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