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角度拍很好看~但是黑摸摸的橋上..有著恐怖的"驚嚇"

 

 

 

看到都嚇壞了..本來看不清楚..我索性開閃光燈一拍

 

連跳好幾步.....好想吐唷....天呀

 

這個地方..也太 "大自然" 了

 

(雖然後來誼跟我說這是"馬陸"無毒..怕什麼...但蟲蟲我就是"驚驚")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這張有開閃光燈拍攝~後一張是吃"持續光"..定格還真的要憋一口氣才行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用T300加了星芒特效~呵呵

 


 

哈)))我挑不出一張好看的..."失敗"

 

老大...地球會自轉..這樣講..我們會拍這樣..算很優了吧

 

哈)))))

 

我一定要把腳架找出來才行...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