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善美傢飾店就是我家


該有多好~每天混在娃娃叢中..一天玩一隻..不不不..一小時玩一隻


呵呵~想到就快樂


很想好好的仔細的拍每一隻..不過是人家的店面ㄋㄟ...


要收斂點唷


相信嗎?善美老闆娘是我格友唷


一開始是她發現我也是山口百惠迷


其實我是先迷百惠的老公...三浦友和..


後來彼此部落格都會逛來逛去..


哈))))我應該要混更熟一點~


應該是電池要充飽一點...不會拍到沒電..只拍到這幾張





荷蘭娃娃有些尺寸很迷你唷..拿到可近拍的相機


隨手都能掌握清晰度..嘿嘿..現在新相機正在充電中



將來~不不不.等會..又可以努力把玩囉







 


momoe2008/04/11 22:40 回應


 謝謝大家的捧場~!首先必須跟大家抱歉一下,本人很不會認人,如有招呼不週,忘了微笑,請不要以為我很驕傲喔!


因為自己很喜歡布置家,所以就一頭鑽進傢飾的世界裡。說實在的,這些成本真的很重,常常讓我有喘不過氣的感覺,但卻又愛不釋手~。


歡迎大家來店裡走走,捧個人氣,隨便逛隨便看,不收錢的。如果想喝咖啡的人,週一至週五下午一點以後來,妹妹很會煮咖啡的。


本來經營自己的部落格,只是給自己一個心情管道發洩罷了!沒想到,竟然在虛擬的世界裡找到了同伴-昀子。很奇妙的緣分!


因為昀子而又有機會認識大家,昀子這樣幫我強烈曝光後,以後我出門要不要戴個帽子啊!


昀子,還是要跟你說聲:謝謝!因為你而結識更多好朋友,我也學習到很多!謝謝!




有熊熊...我剛剛一直想抱起你們


但好怕想帶妳們回家唷...呵呵..忘了問這售價...


後來知道了


小隻的399.大隻的699元










      善美傢飾 SANMEI

歡迎光臨善美傢飾部落格





歡迎光臨善美傢飾官網


★<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47號(中壢電信局對面)
TEL:03-4273962
http://www.momoe.com.tw
E-mail:momoe.ym@msa.hinet.net


善美逛街去


善美傢飾


大家有空也來逛逛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