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或多或少ㄉ..會拾獲一些東西


衣服.鞋子.筆記本.皮卡.提款卡.髮夾.手機.錢........


去年有客人掉手機..因為都一直沒人來領回..我就用手機直撥她最近撥出的人的號碼


ㄟ...捲毛的.超猛的.校長..寶貝李.寶貝楊.一夜情.帥哥.小毛頭.硬底子.還一些阿兜呀的名字..


電話簿居然都是這些人名...我該打給誰呀


我找了個"校長"..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


請他告訴持有這電話號碼的人..回來這服務台領回手機


還好隔天~辣妹有來領回去了



 


今天清潔人員又將在男廁洗手台揀到的LG手機拿給我


在我廣播幾番都無人認領之下


手機桌面的結婚照我又認不出來


又用了我的老方法...回撥


阿....又是個寶貝迷.....


光打給寶貝就好幾通..嘿嘿..我就回撥這一個號碼吧


 


喂~您好~您是寶貝小姐嗎


對方已經開始要笑了


我這邊是平鎮店特力屋..是這樣的


您認識這個手機號碼的主人嗎


認識呀


因為他遺失在洗手間..一直沒有來認領


(很怕對方懷疑我是來亂ㄉ..我講的很正經)


您方便幫我聯絡他..請他來領回好嗎


她終於笑出來了


可是他也是特力屋員工耶..


阿...請問他的大名是...


曾X鼎先生


哈))))真的唷..照片我都認不出來ㄋㄟ


嫂子~對不起..打擾妳了..我再打650分機..跟他說說


要個飲料喝喝


好呀~他這麼迷糊~該給妳飲料


就這樣~寶貝~再見囉


 


手按650....曾先生嗎


剛剛有廣播手機遺失者請來認領..你沒聽到嗎


停了三秒.................靜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我掉的嗎


阿~對耶..你怎模知道是我掉的呀


呵呵~是你寶貝說的呀~知道是同事掉的..我也笑傻了


來領就好了..要帶飲料唷


ㄟ...一齣喜劇就這樣落幕了


很想知道..手機號碼有寶貝暱稱的有多少


一般都覺得好甜蜜唷



我是誼的寶貝


誼是昀的寶貝


甜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