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中原~人來人往~連車車都喜歡進來湊熱鬧


逛了幾條街..好奇的看哪個攤位排隊人最多


呵呵~結果我只中意這   日船章魚小丸子


附近有幾家同行..但是乏人問津..我也不敢去嚐試


反正找人多的地方買就好了



不過我覺得味道普普~是中空的圓球...


老闆..有好幾個都空洞的耶...有點小失望


後火車站前的阿伯好像料有比較實在


下次再去車站買看看囉..再比較一下








蔥燒包和韮燒包是排隊排的最長的一家店家


但是看不到製作過程..所以我簡單帶過囉!!


阿宏...我就這樣幫你拍一張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