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響叮噹送來的研磨機和咖啡豆..其實有些不好意思


因為媽媽將要送到台中的"點路"..通通讓我載回來了


是爸爸沒有要帶回去的唷


我就幫妳吃上三天吧 !!我沒拍起來..免得妳會....流口水



 


謝謝妳的咖啡


      新濃縮烘焙


 




老公很喜歡咖啡豆咖拉咖拉的聲音




  很用心的轉動著


咖啡的香味四溢~呼~老公加油唷


   這是姊姊送來的增加生活情趣的唷


   老婆..很好玩耶


妳要不要也來試試看呀


才不要ㄌㄟ...看你的表情..好像手會很痠的ㄋㄟ


不要騙我了..快快幫我磨咖啡吧!!好想喝唷


老婆我們去SOGO  7樓買咖啡機好嗎


人家趙建明也有買耶..喝咖啡放原豆就好~一次OK


要 8~9千元耶..只為了每天來一杯嗎


老公~你生活品質提昇的太快了吧!!


等免費的咖啡豆喝完了..也許就打回原型喝3合一了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