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賓的時候..很不喜歡遇到帶寵物進店購物的狀況


有帶狗籠的可以隨推車放行


小到可以放包包的我也可視而不見


但沒帶狗籠(貓籠)逕行入賣場..我可能會挨"轟"


所以就要"建議"主人將寵物寄放服務台囉


講建議其實就是要強制留在服務台


看寵物們對主人的目送眼神


好像深怕主人要遺棄牠們了


為了不讓牠們哭哭..我也常成為寵物的替代陪伴者


有時還要兼馬殺雞兼按摩





當然囉~我服務的對象都是寵物型的


護衛犬型的還好都被留置在家裏顧家


真的要被留在服務台..可能連我都要閃人ㄌ


蝴蝶犬.紅貴賓.巴哥犬.雪納瑞都是常客


希望有來看我這篇的"主人"們


希望妳們能將狗籠都準備好~


帶狗狗出來雖然放服務台不會很久


但狗狗會想妳們


還是走到哪..陪妳到哪是最好


我們也不是故意要留置在服務台ㄉ


SORRY唷~我們是擔心狗狗跑在賣場上有危險吠


如果大小便..也會影響衛生


相信我..他們大小便是常有的事...


因為我們都清理過...


等公司有開放寵物車..我一定會PO出來..昭告天下的


因為我也是'愛狗人士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