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姐姐妳是誰....我好像看過妳

 

有呀~當你來這一個多月時..我有來給你 咬好玩 的唷

 

 

是嗎...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印象

 

就是那一雙白兮兮手被刮很紅的齒痕的...那位大姐嗎

 

嘿呀..好一個大姐..就是偶啦

 

 

那妳現在還要給我咬好玩ㄉ嗎

 

哎唷..講到咬..你就有精神囉

 

剛來的時候

 

...你還裝兇..邊嗚邊退後..被我看出破綻..摸了你一下..你才想起我來了

 

搖起尾巴..黏了過來

 

應該看得出來我是  "愛狗人士"吧

 


 

拿跳跳虎給妳咬

 

那妳不來跟我搶唷

 

 

邊咬邊搶..我咬的才過癮

 


 

 


我還有抓黑皮過磅唷...哈))))8.5台斤...有5公斤重了耶...

 

 

剛餵餅乾時...狂野的不得了..這樣是不行的

 

我壓下黑皮臀部..

 

喝令坐好等他 乖乖坐好..才能將餅乾入口

 

  重覆幾次~就會

 

感覺很乖ㄌ唷...別懷疑~是同一隻ㄋ呵呵~

 

 

喜歡亂咬..就咬自己的手ㄅ~哈)))還知道痛ㄋ

 

不小心拍到蛋蛋了~黑皮~拍謝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