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個休假日~一早春雷響不停


讓我更抱緊了棉被


夢裏的世界令人不解


是相同的夢...就是我家後門可通別人的家


這個夢境有3次之多了


不一樣的是...這一次我想賣屋了


( 是夢境..怕別人開了我家後門就可輕易到我家 )


很怪吧


 


是暗喻吧...呵呵


很想去那邊~又怕那邊跑來這邊


嗚~~~~~還沒七月半..講起鬼故事來了



 


剛剛收到老公電話~


今天的約會又要泡湯了


要加班 ....阿~~~~


所以我玩起自拍來了


要找事做..否則自己會生悶氣的


預期心理的等待..落空等於失望


 


這樣我也能混上一小時..至少...我沒那麼空虛了


現在又期待...老公下班後...小熊屋還沒打烊....


雨.....不要一直下啦!!


 


現正收看~交響情人夢~歐洲篇~(DVD)   超好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