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這可不是四色冰唷



是碗粿耶~加好多料唷


有菜埔.香菇..還有味道跟肉圓醬料一樣的佐料


一碗25元~不錯吃


因為我吃的時候~多了一份新鮮感~跟中壢只加醬油汁多太多東西ㄌ


碗粿是在宜蘭頭城車站中間那條路..店家是在麵包店旁邊

因為我很少回去..店名都沒記起來..都是小店面


希望妳找的到唷


都是滿好吃的在地味..我老公說的啦



 


乾麵30元   (普普)







豆花很大一碗25元..有加薑汁的唷


因為~超好吃的~我這兩天...都去報到


跟碗粿同一家





春捲~內包韭菜和少料肉


外皮薄又酥~口感很好


在頭城火車站出來右轉T字路口再左轉.有家賣春捲的就是了.

沙成路50號(出火車站右轉再左轉)

最近有拿到名片了,品誼小吃部 胡先生0955055430


希望你們也喜歡囉


是個老店..應該問的到..很好吃唷..料又實在


本來是要帶到火車上吃


但又怕香味四溢..會害很多乘客流口水


所以在月台..就合力解決了


哈)))明明是么鬼貪吃  


""我承認啦""







蘿蔔糕~一片20元..也相當厚實


煎的恰恰..微焦我最愛~


老公說~淋上這個醬~會更好吃


結果味道還是跟肉圓淋汁一樣


嘿嘿~百百搭唷


跟醬油有得拼ㄌ





米粉羹~


感覺很像米苔目


老公兩口就喝下肚~


咕嚕咕嚕的~老公..真的那麼好吃唷


....沒留一口給我....


老婆~妳想吃唷..又不早說


下次回來..再來買吧  !!


下次....喔.....我明白什麼叫做"先下手為強了"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