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十天


我的"成人奶粉"就吃光光了


也就是說一天要花29元的奶粉錢


 


(目前除了常練功的功效外..還看不出其他成效 )


補鈣麻!!保健功效


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買來喝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問我什麼是輕鬆煮的料理


ㄏㄏ


生雞蛋現在一斤37元


一顆平均4元..每餐煎個兩顆


或來個蔥蛋.菜ㄅㄛ蛋.蛋花湯.蒸蛋.蕃茄炒蛋.蝦仁滑蛋.魯蛋


再炒個青菜就可以溫飽啦


重要的是益全香米煮出來的白飯~很好吃唷


拌泡菜.醬瓜也很下飯的


媽媽的控肉鍋..也讓我省下一星期的用餐煩惱



 


呵呵..今天有客人要幫我介紹男朋友


說我很漂亮..很有福相


哈))))聽的我好快樂


他真的是日行一善呀


謝謝陳先生囉~我已婚..福相是真的


因為我真的很幸福


年齡唷..你要再加個15歲


才是我真正的年齡


哈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