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去媽媽家    看她又收養的小狗狗


呵呵...我一看她的四肢粗大無比


再看看她的牙齒


 


哈)))))媽媽~妳把大型犬的幼犬帶回來囉


牙齒都只冒出0.2公分而已耶..就已經長這麼大隻了


 


初步..我的判斷有黃金獵犬的血統


 


如果過幾天我媽媽沒把她送回市場旁


我再拍出來給你們看


 


(哈)))讓我看到某個廣告..帶小貓回來養..過幾年才知養的是老虎一樣..ㄏㄏ)


 


我媽媽應該不會再送回去ㄉ啦


因為她是三隻唯一沒被碾斃的狗狗

但是想到以前也養過大爺級的大型犬


現在撿回來..真的很後悔


我跟媽媽說~她很高興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


但若又將她送回原地


我想她一定很悲傷的..尤其是..她已經認識妳了


這樣講..我媽媽一定丟不回去的啦!!哈))))


 


要我帶回來養...不會吧!!


之前養挪威那..就損失了不少桌腳.椅腳.鞋子


因為成長期..磨牙不斷的狗狗會有東西就要啃的


 


媽媽~算妳太好心了...希望妳能找到會疼她的主人


不然..就留她在身旁保護妳吧!!


不過要記得結紮唷..不想妳到時硬塞小狗狗給我.哈))))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