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很早就關電腦準備睡覺了..

因為今天msn掛上線


很多人都以為我都沒上線..紛紛問近況....


事實上我都掛隱藏的.也是可以離線狀況聊天的


而且你們想我可以逛部落格呀..


一天天看..就可以知道ㄌ呀


除了公司內部狀況不能po..其他的..我都會po的呀


...不過我也後悔上線..因為要敲字..敲好久唷...ㄏㄏ


為了不想來逛我網頁的人撲空...


所以我又開了電腦..敲幾個字


 


後勤課回歸各課..是必然的..大家也別想太多


不然也許埋沒了精英在補貨課..就太大材小用了


業績是團隊的..因立足點的優勢..一直領獎金


很多單位都是拿出來大家一起分享戰利金


如何凝聚內部力量..也靠這些來交陪


 


我不在營業單位啦  !!  只是一些拙見


能做公親的..應該是店長吧


 


大家都有忙的時候..公司聚餐多辦一點吧


大家打打氣囉


 


 



 


哈)))連字都是隱藏版..哈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