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層和山巒呼應...我好想要停下來..


好好的拍個照


不過這是快速道路...我...只能按個心安


效果就不太好~大家將就點看囉






把拔說一定要拍一張..表示有來逛過羅東運動公園....


我的專屬模特兒就只能乖乖的下海了


"老婆"下著細雨..下回好天氣我再帶妳來拍個夠啦


我們....上車ㄅ





嗯~羅東運動公園可媲美中央大學唷





情人節快到了


眼睛利一點..銀子又有點多的..


就買一束吧









把拔要綁兩盆蘭花.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很忙


所以我也趁等待的空檔..開始把花苑當花園逛


哈)))))  水唷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說~花啦
 



中間省略很多過程.因為以吃為多


所以就快速帶過吧...





 


各位~我吃飽飽的回中壢來了


我的臉有變兩個大了吧


連吃兩天..明天初二要回娘家了


我..準備穿有鬆緊帶的長褲前往


不然...怕鈕釦扣不上...哈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