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度c草莓提拉米蘇






草莓波士頓





草莓甜心捲





莓之屋





德式黑森林



咖啡布蕾





嘿嘿~一個圓蛋糕6吋就要350元


而且口味只有一種


所以囉~我就換個方式


一連挑了6種..呵呵


總價只要200出頭


天冷吃火鍋最好


但來個甜品也不錯唷



最主要是中午我仿媽媽做麵疙瘩


我還很高興的憑小時候的印象


學媽媽和麵..手雖然很冰冷


但想著要給誼吃看看


就努力的和麵


呵呵


結果我壓根也不知道麵粉要加鹽


想說湯頭有鹹就好


哈)))被愛吃重口味的老公識破


只捧場了一碗.....


阿...晚上趕緊補甜甜


老公要吃飽飽唷


草莓代表我的心


獨愛85度c
獨愛85度c~二
頭城85度c
85度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