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多人將生日聚餐移到原燒來舉行了


這次趁著誼元月份壽星..外加結婚3週年又來原燒打牙祭了


原燒套餐部份多了新鮮貨



原燒海鮮拼盤(658元含服務費)單人份


要非常喜歡魚肉的朋友才點唷


不然肉質厚多..很容易飽膩...要不然就多人時.點一份不同的分享


一人一塊肉~就真的能當嚐鮮用



牛肉拼盤單人份



石燒鮮蔬~食材有些改變..所以我又特別拍了一張


不過也是相當的美味唷


原燒店長還貼心的附上湯匙給我


呵呵..因為我不懂和風式的喝法


曾向店家要湯匙喝鮮蔬湯.杓石鍋飯


後來...帥哥就這樣記住我了...哈))))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石燒鮮蔬      .石鍋章魚拌飯


石鍋章魚拌飯也是新商品~很合我的口味唷


頭一次自己把飯吃光光




 


蝦子...我超愛的...不過只有兩尾


老公都不好意思跟我搶


知道我最愛吃蝦



天使貝和蝦夷煮開後翻面再煮開就可食用


魚肉部份先烤3分鐘再翻面烤2分鐘


兩面微焦黃就可以入口囉


來這邊好幾次了..所以這次剛好有新套餐


就點來吃吃看~喜歡海鮮的朋友不要錯過


但本人嘗試之後...還是牛肉拼盤餐最佳





松板豬是下載結婚週年的招待卷


肉片厚實又帶點油花..烤起來也是直讓人流起口水來了




牛五花是當月的生日禮



野菜洋蔥沙拉


口感略酸..但非常爽口


誼還是喜歡優格水果沙拉


以前常吃的食材我就不重覆放照片了


有空你們再點我的原燒系列回味吧


 燒肉要像這樣唷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燒 美食 不要錯過唷




原燒 y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燒點餐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燒吃不膩



骰子牛肉 (套餐附)



雁鴨(盤)(特約店)



無骨雞腿(入會卷)


東西放滿桌..同事們別說這麼多東西


你們會怕吃不飽


我..都好想打包回家唷....撐



吟釀味噌湯


抹茶嫩豆腐


喜歡吃甜一點的~就請帥哥或美女牛奶淋多一點囉




會有淡淡的抹茶香


不過我還是懷念以前紫米奶酪






壽星除了牛五花還有生日冰淇淋
 



老公~生日快樂


 


原燒 美食96.10.07 不要錯過唷


96.10.07原燒 昀生日快樂      原燒點餐囉    



原燒96.10.27包廂   97.01.27誼生日快樂   原燒97.02.14情人節快樂 ya     



 原燒安格斯牛小排97.05.0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看多一點介紹就點來看看囉~
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