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媽媽金婚是50週年ㄌ吧...意思是說有長女也要50歲ㄌ唷


阿...歲月如梭唷


同事龍兒一直建議我不要老是拍"吃"的東西


可是我不拍吃的..現在又沒有捻花惹草..也沒有寵物


也沒有"游詠絟"..我不拍吃的..就找不到主題了


玩攝影..講的是光圈和快門.取景等等的運用


如果只有清晰度可以的話..那我倒還是建議拿全自動相機的好


所以囉~我還是繼續吃透透好了..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食材在以下網頁都有介紹


健康煮(中壢店 )



健康煮晚餐


我就不再重覆了..很明顯很多種類都消失了


但還是有給他吃飽飽..只要媽媽沒說"不好吃"我就"嘎在"了




arrow
arrow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