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鐘燒~我又多份桌曆了


做了功課..既然到了台中..就順便去晃晃囉


小林煎餅~釣鐘燒


日本江戶傳統工法.素材嚴選精心烘焙


那..非去瞧瞧不可


公益門市部  台中市 公益路  177號  04 -23015025




號稱排隊才買的到..不過當時我沒看到有人在排隊


拍了保存方式.常溫一天.冷藏2天.熱食微波15秒


小姐很怕我拍她ㄉ生財機器ㄋ


放心啦~海報擋到了..拍不到機器構造的






3個30元.12個100元.一人限買5盒


幸好我和姊姊兩個人可買10盒


不過可讓後面的人龍越排越多...哈)))



我..不是故意要買那麼多的..只因那個限量.


就 會讓人覺得要滿載而歸..不然就粉可惜的感覺



完全機器作業.倒泥.烘烤


只有烤盤塗油和戳出完成品需人工


男女服務員為證明不是機器人


不停的聊著天...還真辛苦他們ㄌ


他們還真ㄉ很有話聊 




裝盒囉~回家送禮囉


哇)))整條車廂都是奶油香...餓的人..別怪我唷




冰過也很好吃唷~ 冰起來吃,別有番風味,內餡就像在吃日式泡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