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想在婆婆包裝前先拍一下..無奈..再打開來就亂了醬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章魚小丸子是在中壢火車後站


早上10點到晚上6.7點的小攤子


料都很實在唷..你看那章魚塊有夠大ㄅ



阿公阿嬤動作都很俐落..我應該稱他們為老闆老闆娘才對


雖然老闆說我像二十幾歲..哈))))


老闆   我很想買多一點..我真的樂歪了


不過我要台中...帶不了那麼多東西上座談會..ㄏㄏ





一份35元真的很好吃唷~


我居然吃了3顆就覺得滿足了


呵呵...很有嚼勁







 


老闆娘說要略焦一點才好吃~



所以最後我是買好了~直奔月台....呼~準點


旁邊坐的是有香水味的外國先生..


呵呵~先生我的章魚燒..香氣蓋過你ㄌ唷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