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福星市場正對面...周大碗


這個小籠包一點都不小~每一顆直徑有8公分左右


雖然名字叫小籠包..但是粉大又粉有料的大包子唷


8顆60元..一般人吃3顆加個酸辣湯就會很飽ㄌ唷


不像中午車站買的超迷你小籠包...


送人吃都覺得很不好意思..





酸辣湯~25元



水餃10顆也是60元(點小籠包比較划算唷)



百吃不厭的炸醬麵



涼麵


跟大家報告嘿~中午到火車站接老公


老公很感動ㄋㄟ..當場就給他抱起來了


老公也想不到居然也會想念我..想念在家的舒適


老公~我更想念 ( 唸 ) 你耶..我的男僕回來了


呵呵..


我還仔細的驗傷唷(脫衣服檢查ㄉ唷)


身上有3處刀痕.2處在右手腕2~3公分


一刀是刺傷..居然在胃部上方


在右邊腰部有大片黑青...


阿...好心疼唷...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呀


剛切割的角鋼很利的...幸好阿興有自備ok繃(因為他也受傷過了)


來給誼寶貝貼貼


再來就是游泳圈更厚實了...


老婆..我也要 " 開始 " 不吃宵夜了..以後你不要買給我吃囉


呵呵..好呀~我一星期都沒吃宵夜..我應該習慣了..


你可是天天往花蓮夜市跑唷


你就不要說宵夜是買給我吃的..而你是順便吃的唷


哈)))))我們努力克制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