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中壢清雲店貴族世家吃晚餐了


阿~還想說好好專心的吃一餐ㄋ~


結果又出了噱頭新產品


沒關係低...回家補拍囉


貴族家族介紹


有貴老爹.貴老媽.貴妹和這一隻貴阿鴻


   老闆娘說~妳若有小孩這隻就送妳


我說~老闆娘欺負人...生不出小孩很慘了..還拿出東西不給送


哈))當然囉~我東西還是到手了 


回到家..玩了一下貴阿鴻..呵呵..頭還會晃ㄋ


不過我貪心的想要其他家族成員唷


有心的同伴們..有去吃..幫我  a 其他的回來唷


還有呀~老闆娘要我再幫她打個廣告..又有新店要開幕了


是位於中山東路原 全國牛排 那一家..12月底會開幕~也是掛貴族世家的招牌唷


舊雨新知要去捧場唷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