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龍果...顏色紅的嚇人


不過老公說...白色的比較好吃


紅的香氣像香水味....


老公..開始會嫌東西ㄌ0....


啦啦啦~來去當女兒賊囉.~穿多多~騎逋逋~出門去..結果每一段路都有些想法


 


在攤販陣中走著..很熱鬧..很能讓人振作精神..因為知道只要是想努力的人..大家也會拿著錢投資一下.自己也能飽飽口慾


 


等紅綠燈~望見開車的司機打著呵欠..望見便利店前蹲著的先生也打著呵欠..


你們真的累了嗎...要為家人保重自己唷


 


呵呵..居然望見有兩 "隻" 小白象 在路口灑水. .被狂風吹回灑在自己的長褲上..


在旁的阿嬤..要顧哥哥的..就顧不到弟弟的..兩兄弟居然也笑起了彼此...


幸好我全罩式的安全帽..讓它們看不見..我也正笑著.哈)))))


 


怎麼還有摩托車夾在兩大車之中呀!!


前幾天的新聞事件..沒有得到教訓嗎...


大車佔機車道..夾在中間的婦人連車被旁邊的大車起動捲入輪下..


是我寧願停在大車後吸油煙管..也不要冒著險...


不過我還是會不定時的往後看...很怕後面的車..忘記煞車...


吼~我2個月前被撞過..到現在還甚為恐懼ㄋ...


        

樂透簽了嗎...12億耶...呵呵...老公要我填他上一期連一碼都沒中的號碼..再試一次...抱著美夢中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