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早起的蟲兒被鳥吃


看到外面大大的太陽


我就不由自主的出去曬曬


喔兜麥加油加到滿140元  (這家中油應該沒混甲醇ㄅ)


換行照也沒有人排隊..付了1050元馬上ok..(小姐繼續聊她的天  )


地價稅我硬是等到月底再來納...也沒有大擺長龍


買了30年老店的米苔目和粄條..熱呼呼的~老公最愛


沿路郵局補褶..因為所有帳款都在這本扣除..


混到10.30分ㄌ..來去拉亞漢堡買一送一


到家了..老公也起床了


呵呵..平常的懶豬覺時間...可以做那麼多事情


不過現在吃飽飽...好想再去睡回籠覺唷


再窩個被窩一小時..應該不會有人抗議吧!!


呼~早安..不...午安....哈)))安安啦


 


ps感謝阿姊阿響叮噹  翹班  幫我買阿婆鐵蛋和鹹蛋和兩相好


雖然妳說本來只是要借我拍照就要還你吃


但也幸好是我誼寶貝去拿..妳就說不出口


呵呵..所以我和誼寶貝每餐吃3顆鐵蛋...好好吃唷


倆相好  !!~


妳問倆相好..早在到手10分鐘內就解決了


呵呵...謝謝招待啦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