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 經期 2星期了~還驗不出多一條線


呵呵~還是沒有望了啦


為了不讓大家久等了...


今天去惠怡醫院檢查~沒有長出什麼怪東西


再驗尿一次...清澈的  茶米茶 還是香片..淡淡的顏色唷


端著半杯給護士..很想跟護士開個玩笑..玩乾杯


但..看冷冷的護士..我連話     都說不出口ㄌ


試條一放....


答案還是  沒有  


所以囉~陳醫師給了催經藥..說


如果3天吃完.正常會在11/26小紅 就會出現了


但若是12/1還不見蹤跡..呵呵..再去見他一次囉


亂經的原因很多..包含壓力.高泌乳.荷爾蒙.....


醫生比較擔心的是高泌乳..腦下垂體分泌過旺


會造成停經或腦部長小東西


如果影響腦神經..就..  嘿嘿.      .準備轉診囉


他要幫我抽血..但我婉拒ㄌ


 


哈))))嚇死我了啦...我還是好好的吃遍美味


沒經期沒關係...好好過我的餘生呀


哈))哈))哈))         哭不出來呀


先努力運動把  厚厚一圈游泳圈 減掉吧


順路買了麵包回家享用

 

這個才20元唷..ㄏㄏ..波堤30元..真ㄉ有些小貴ㄌ唷

 


 


桃園美食-楊師父蛋糕麵包專賣店

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34號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