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半個月都有個印象..為什麼SOGO  地下一樓  Mister  Donut  總是大排長龍


老公給了我任務..希望我逛完街能買個兩個嚐嚐


但..有誰知道..我排到這邊花了多少時間....


半小時耶......



現在我的想法跟這個小妹妹一樣


如果只能買一個..我該買哪一個....


呵呵...



本姑娘花這麼久時間怎麼可能買一個..就會罷手






後來點了蜜糖波堤 30元 X12 個





蜜糖巧克力波堤  30元X1





天使巧貝.紅豆巧貝.卡士達巧貝各1   30元 



紅豆波堤35元



吃來吃去~還真的是蜜糖波堤最好吃



巧貝的部份有些過甜了


終於嚐到味道了~嚐鮮成功


還送了兩本2008年桌曆..謝謝囉


還到八樓換了國泰世華雨傘


公司良心傘又多一把囉


因為~老公總是忘ㄌ帶傘回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.01.02.   Mister Donu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