擋不住~草莓的誘惑  



Berry Milk  草莓牛奶  也是位於SOGO元化店地下室


我在這邊吞了很多口水...




蛋糕780元





草莓大幅 40元






我選了草莓卡士達80元


嚐新





回到家我才看到.持匯豐卡在週四可享買一送一的優惠


平常可享85折ㄋ


唉..小姐都沒有介紹ㄋㄟ..還好我只買一個試吃


不過週四..我就會來買一送一唷


哈)))))
 




草莓和蛋糕都很不錯吃~下次我會買多一點(當然選週四)~給妳們流口水唷


BERRY MILK


活動方式:持匯豐銀行卡


週四單品蛋糕買11(100元以下蛋糕)
全商品天天享85折優惠


星期一 西雅圖極品咖啡


活動方式:


週一飲品買11
週一以外天天享單點飲品容量升級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 Milk 草莓牛奶主題烘焙 (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