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看到信箱內側有兩封綠色信件


平常抓了信就上樓~


所以比較小的信件就一直躺在邊邊~拍謝ㄋㄟ


原燒優質元味燒肉中壢元化店黃主任~(現在是副店長囉)


真的很熱忱耶  !!


知道顧客我沒有列表機


所以會失去列印嚐鮮的機會


還特別寄了幾張的嚐鮮卷


五香豬肉串  . 泡菜 . 阿根廷魷魚 . 香烤飛卷條.優質海鮮拼盤


當然囉~店長也是服務周到..打電話給我..要再送我一份生日卡


還有收到周副總經理的感謝函


 


哈)))   我心裏也是一直想找時間再去拜訪ㄉ啦


不過要我應該還是會微服出巡


享受你們的服務唷


親切的迎賓小姐~是我第一個感覺原燒不錯的好印象


下次有去~我會記起妳的大名~要好好嘉獎一下唷


 



招集人馬出動囉~


要一起去享受美食的親朋好友


不要只要我的卷唷


要帶我和老公一起去嚐鮮唷


原燒  (中壢市元化路245號2樓)4526458 


原燒
原燒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