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拔知道誼和我今天會回家鄉


還特別買了蝦蝦加菜


有吃有拿~回程我還帶了一大盒 


每一尾都有18公分以上


而且超肥~我這大胃王..吃了兩尾就飽了...





 


看到誼幫麻麻撒嬌按摩~幸福的模樣 


這一趟就值回票價了


拔拔雖然還是怕我愛哭包..但還是表達了


人生就是如此


時間到了...就是到了..沒有在分年齡的


所以要想開些..


呵呵..


謝謝拔拔  !!  偶都知道啦~只是...


需要一些時間囉



響叮噹~有沒有嚇一跳呀


不仔細看~照片很像你吧!!





照片放大就清楚些了...當然就沒那麼像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中壢頭城當天來回~真的有些倉促


天空也不作美~從早上6點多天就沒再亮一些


濛濛細雨


昨晚一夜難眠....回程我一上火車就不醒人事


哈))))  ...現形中



PS.很久沒看到孫伯伯了...  戒 煙 及 早        生 命 美 好


大家要真的用心聽進去唷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