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被窩裏~賴的比較久


課長想要讓我轉去做帳管


我以爬不起來為原因婉拒


因為有時上到半夜12點..有時又要8點半上早班


這種天氣..我會變得整天沒睡飽的狀況


老人家沒早睡就要早起是很辛苦的.....


更何況我已經變成能和棉被黏多久就享受多久的狀態--


 


昨天有"朋友"到公司找我


請老公叫她到家裏找我


一個很久不見的"小孩子"


最近看她無名網誌 p o的是..永平報到


後來就沒消息了


這小妮子..最近混的怎麼樣了


難得想到我了...


到一樓等..看到有男生載著女生..不是她...(幸好)


有提一堆包包的短髮女生..不是她..(好加在)


有一個穿熱褲低腰帶.短薄T恤.髮色淺咖啡金.酒井法子長髮型.畫著濃黑眼線的女子


哇)))  迎面而來向我招手.....


天吶..妳15歲不到..感覺卻是..滿成熟ㄉ...


妳不冷呀


會呀~外面怎麼這麼冷....(聲音還是稚嫩的童音)


我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她穿上


妳怎麼穿的好像隔壁棟在等車伕的小女生


ㄏㄏ


到家裏..


她一個動作就是登入即時通


這小妮子把這邊真的當昀子網咖了


盛白飯配烤鴨和吻仔菜湯..沒啥料


但她覺得好好吃...再給她柳橙汁.布丁


很想問~老大~妳翹家了嗎


但我左敲右擊的~感覺她還是有住家裏


真的只是要去中壢找朋友..順道來看看我的


講很多交友觀念給她..她也都說~~


哈)))我是真ㄉ很懷疑啦!!還是呆呆好騙的樣子


嫩到~如果我是色郎伯伯..說不定就下手的那種


最後...我還是請她以後不要再畫濃妝了


眼妝的部份..真的學黑澀會美眉畫的樣子


著著實實的加了 5 歲 唷


幹麻把自己弄的那麼 臭老


還是喜歡該有的小孩乾淨的臉


又不是老到需要畫妝修飾遮醜


又不是帶面具濃妝豔抹


下次再有機會看到妳~要乾乾淨淨唷


便利商店打工有固定收入就好~做啥辭職呀


81年次..連大潤發打工都不收的年齡


我是很害怕妳在外頭受苦唷


金錢不是萬能..朋友也不是每個都好


酒肉朋友寧願不要交...


孤單總比學壞好~


阿~看著妳的鳥仔咖...妳要多聽話唷


留給妳我的行動電話..


希望不要讓我接到求救電話唷


好好照顧自己ㄋㄟ~


各位~你們的小孩在做什麼呀


還是小孩的你~在做什麼呀


不要讓家人擔心ㄋㄟ


以前孫爺爺有云


夜深了~要點回家


其實...現在大白天ㄉ


黑暗的角落也不少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