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福州一街開了這家名佳精緻全自助餐


在這邊房子住..幾乎家中都不必開伙


120元左右搞定~兩人飽飽的肚子






滷豆乾.素雞.豬腳.炸雞塊.仿鮑魚片.蛋.滷蛋.紅燒肉.魚排.香腸.辣雞丁


鹹酥雞.糖醋肉.魚.炒四色.炒蘆筍.四季豆.小魚干.雞腿.雞排.茄子.苦瓜




炒牛肉.三杯雞.豆芽菜.三層肉片.蒸蛋.空心菜.花枝卷.小管.竹筍.海帶.芋頭


魚片.....






這一份115元.我和老公因為在店內食用


所以可無限續飯量..一般老公都吃上3碗..我是喜歡稀飯鍋的地瓜.還有紅茶


我觀察過囉~郵差先生也是常客..飯湯一碗接一碗ㄋ




清雲開了一家大滷桶...好奇之下~我也去光顧了


但到了現場..沒多少食材..只是店觀不錯而已


大家可以不用再去當好奇寶寶囉~


不然會覺得...錢..該花在更好的地方..哈))))



這一盤要180元...貴在滷大腸吧..但都沒有入味..只有外面一層黏黏的醬料


號稱獨特醬料...嗯~很獨特...讓我不會再去光臨.的獨特.....





這個是在媽媽廚房打的菜.120元.我滷牛肉夾的很多唷


可以當牛肉麵用囉~ㄏ  ㄏ


這一盒我和誼吃了一天(兩餐)..飯飯是家中煮ㄉ..一人一餐30元解決


誼很滿足唷


因為不必只吃兩菜一蛋的日子


(還要洗菜洗鍋開火煮)


哈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