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~媽媽還是會整理起之前拍的照片


回憶起她的乖兒子


(話不多~也不偷不搶~說有多乖就有多乖)


是呀~媽媽~我們都很乖呀


只是我們也都長大了..都邁入中年囉


(阿~妳有這麼多歲囉~)


對呀~別看我年輕樣~都40好幾了..ㄏㄏ


比起一些還來不及長大就到另一世界旅遊的人來說


我們是過足了世間的喜怒哀樂


所以能在中年之後蒙主寵召~也是順其自然的事了


唸著手上的報紙~解釋一些圖文


這次的颱風也是讓很多人喪失了親人


哪一個不是措手不及..有的甚至就在那一秒


連大叫都來不及


但~時間到了就是到了....


所以要及時行樂行善~為還活著的人和自己加油


我們要吃飽飽~樂觀一點


我們要睡飽一點~精神也會好一點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家裏門前是條單行道的巷子


冷不防一台黃色計程車急駛而過


閃過一堆小朋友..迎面而來對著我


我左跨一大步..右邊身體輕盈的向後90度


也閃開了這台車..(對方居然也沒有煞車的意思)



我和車車擦身而過...當時膽子都快跳出來了


靈魂也差點從舌頭脫出


動作不靈巧.反應也很慢.功夫也沒那麼好的我~..


左跨右閃的....還站ㄉ穩穩ㄉ..

第一個直覺是弟弟幫我推了一把.扶了一下

有驚無險呀~


3QQQ


大家行走在路上~還是要注意馬路如虎口


開車的運將..也請你們行行好


開慢一點..不會浪費你多少時間..


大家都想平平安安ㄉ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