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八張小紙~花了我不少天功夫才訂到的


每天起床就試一下


看有沒有訂票沒去拿而退下來的空缺


不過網路訂票..還是比以前方便很多


我不必擔心要一路站到頭城


不必一路站到台中..迎賓2小時


也不必上車坐別人的位置..每站都擔心要被叫起來


對不起~這是我的座位...很尷尬ㄉ 


但又很心虛的想著..買票的人沒上車.....


16日中壢到頭城倆人來回票共一千元


17日中壢到台中倆人來回票共924元


也就是說..這八張小紙..要1924元


剛結帳嚇一跳...呵呵..親情還是有價的


好貴呀..車上有送雞腿一隻嗎...不..不..要2隻


我要好好想想~如何讓這兩趟旅遊值回票價


嗯~看到爸爸媽媽叫誼抱一抱..連阿公阿嬤都別放過


台中唷~就由我來抱抱黑肉雞的姊姊囉~


剛搬家的她...酷熱中渡日..希望天要快點兒涼爽起來唷


還有呀~賺大錢~阿搭里旺旺 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