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怪唷~不要說沒有不期而遇的事


今天家樂福10/3挾著買1500送150元折價卷..讓我也過去逛ㄌ逛


推著裝了半滿ㄉ推車..望見一台滿到要溢出來ㄉ推車


好大ㄉ消費能力..........對方家裏是幾戶人家呀


還是準備吃一個月ㄋ   


 


眼看著....又有人把東西往上疊


一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阿桑


媽...媽呀...!!       原來是我阿母耶   


我們沒有約唷~


卻在這邊碰頭了


後來還出現了兩位姐姐


呵呵.....大家都是來賺錢ㄉ


呼~我可是平常心買ㄉ唷~


因為我ㄉ車車也載不下啦...........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路上還看到飆車族把一對母女(同乘一部車)給碰倒了


車子來來往往的好恐怖.....沒有其他車輛停下來幫忙


我這頭紅燈中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


不過飆車小子很有良心的去扶他們


因為她們都嚇到了..腿傷痛的無法自己爬起來


出門要小心耶...馬路真ㄉ如虎口


自己技術好~也要防別人有沒有道德ㄋ


報馬仔


10/5~10/10換特力屋ㄌ唷


買2000元送300


要買就要快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