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 知道對人要有禮貌  


對話要有尊稱


後來長大從事服務業


也學會了看人臉色 


不過所謂粉拳不打笑臉人 


所以學會兩邊嘴角微微翹起  


看起來比較不苦瓜臉



美眉. 小姐. 美女. 老闆娘  是我對女人分齡稱謂  


最後一個是老闆娘是我眼中最長長輩的稱呼 


因為不好意思就阿姨呀或阿嬤之類ㄉ


萬一對方只大我幾歲把人叫老ㄌ~也不太好


我媽也愛人家叫她老闆娘



感覺很有成就..


所以我也這樣稱呼老人家老闆娘


 




不過昨天和老公出去..


對方老闆娘對我喊...老闆娘妳的東西好了  


我...有點傻眼..我也被尊稱  老闆娘 


但我..只有感覺是  歐巴桑 的代名詞 



不知道...以前別人被我尊稱的感覺怎麼樣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