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西元1991年唷..哈))))16年前 

 

老公休假都沒有 together  ( 一起)  ..害婆都不知要去哪 

你可以逛逛街~看看書~吃美食~找朋友呀 

可是我已經習慣 together 呀 

那~老婆我去上班囉~不然你就乖乖在家裏囉 

無聊就看電視..上網..不然拖拖地也行..哈)))) 

那我昏睡到你下班好了...ㄏㄏ.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老婆~妳在家唷 

真的昏睡唷 

沒呀~想起你講的拖拖地好了 

結果發現老天爺感動到下起大雨來了 

還好我沒出門不然就淋到雨了 

還是老公下的旨令呀 

把我關在家裏... 

沒關係我會趁你不在家...... 

偷吃.......

 

*

 

*

 

*

 

*

 

偷吃榴槤啦   !!!   你怕怕ㄉ臭味

 

*

 

*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