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拉拉紮紮的事很多~


個人部份..自殘臉部的部分~痣挖掉了..重長出來的..還是黑痣..


老公沒感覺..因為只會甜言蜜語


大樓部份..聲寶鬼電視還捨不得修..現在兩天見鬼一次..讓我更修不下去..


老公沒感覺..因為有電腦就好


櫻花熱水器打不起火..溫控也不能控制了..活像燙豬皮..


老公沒感覺..因為他現在改沖冷水澡為樂


住家前後早晚都有狗狗在哭..搞不懂沒空陪狗狗的人還養什麼狗..


讓狗狗寂寞獨守空閨.早也哭晚也哭..讓我都好想去抱抱牠們...


其實我也好想養狗狗唷...摸毛毛貼臉臉會讓人壓力全消...


寵物誼來了..呵呵...好~我的子呀..養你就好


新家部份..(有舊家..新家永遠稱新家)


西屋冰箱叫修5次.放我3次鴿子.


.明天..明天..再放我一次鴿子...


我..也不能怎樣啦!!只希望換零件就可修好..


不然未3年就掛點的冰箱..就讓人太失望了...


昨夜居然夢見新家錯置管線..修好了..我不知這意味什麼


但第一個直覺是..隔壁會不會又用到我家的水呀!!


兩年來已經花了我2400的水費..還想要再不勞而穫嗎...


小心我放妳的管線水..大漏特漏唷..哈))))當然是開玩笑的啦


己所不欲.勿施於人的道理~我懂ㄉ唷


就像如果誼跟我買麥當勞分享餐又要加點兩杯咖啡的話


我會告訴客人加5元買甜心卡~可以飲料買一送一..


客人就會省30元以上唷...


大家一定也會當消費者..請多幫對方想一下ㄅ..


更何況..老公有卡沒帶(上次買ㄉ..還40元ㄋ)...麥當勞..還我30元啦


 


哈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