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小時候得照片我都喜歡剪起來

 

尤其是國小的照片

 

更恐怖的是..不管是團體照或合照

 

我都會買起來.最後只剪自己留下來貼著

 

是病態吧!!覺得留別人的無意義

 

可是現在想想..真笨

 

因為想不起來以前會拿雨傘打人的劉老師

 

會裝流氓想和班長爭我好印象的陳同學

 

不敢喝牛奶的我卻每次都訂牛奶給別人喝

 

我只敢喝果汁ㄉ(黃色)..但常常送來的是鮮奶(ㄜ)

 

和一堆同學掃落葉的景像...

 

(都虧音樂廖老師喜歡幫我們拍照

 

雖然收費很貴(照片)買ㄉ人不多)

 

但..真ㄉ幫我們這些小朋友留下很多回憶

 

是我的錯..剪了其他人的影像..剪了對你們的記憶

 


 

和家人的合照沒剪是因為...

 

這些照片都是爸爸收藏著

 

我長大才找出來翻拍的

 

呵呵~爸爸藏的好...沒遭我剪刀手摧殘

 


 

要說著說~又有被剪的圖片..為什麼剪...忘了

 


 

照片公開了~有人會開罵吧!!吃東西塞著被拍已經很醜了是ㄇ

 

不會啦!!粉可愛ㄋㄟ..

 


 

小時候保齡球的玩具

 


 

還是保守點..只PO我們兩小無猜和爸爸媽媽的照片

 

不然...真的會有人..不認我這個家人ㄌ

 

哈))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