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姨媽..不是長輩大姨媽啦


是..那個我三年來想著每個月不要來的大姨媽..


但是每次都超準時的來報到


昀..身體不舒服嗎..沒精神..


不是..是大姨媽來了


喔..是生理痛嗎


不是...最大原因是心理痛....


期盼又落空了...XD


我想過幾年大姨媽真ㄉ不會來了吧


因為老ㄉ快..更年期也就到了....


那時..我應該就不會討厭大姨媽了吧....


視力變的不定..身體變的無力


其實這樣的身體真的受的了把小孩顧大嗎


我曾問誼~以後真ㄉ有了小孩


但我..先去天堂了..還很小的小孩要顧好唷


老公~說~他會托別人養..然後一起.....


所以呀~我們都還是不要有小孩


現在倆人世界就好....


 


XD....大姨媽...隨便妳要不要來啦!!我悉聽尊便..看老天要給我們怎麼樣ㄉ生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