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小學五年級

   民國67年吧!!哈)))算一算....  誼現在才出生唷



民國62年.(年尾生要8歲才能入學).還沒上小學~


整天就和弟弟玩娃娃~


當時我的娃娃躺下就會閉眼唷..在當時..算是頂級的小朋友玩具


後面是風琴..獎狀應該是大姊的


因為大姊的成就是父母引以為傲的所在




忘了是曼姊先得麻疹還是弟弟..


但因為得麻疹的有大蘋果可吃..


所以還是搶吃一團..最後當然是


三人關一間房子...因為都....得了麻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學當中..我也沒讓家人擔心什麼


唸書來說~對我不是問題


從來也沒有補習過..也是一路到省立中壢家商


當中還有打工過日ㄋ..


掬水軒做蛋捲的打工生涯最令人回味


平鎮國中畢業..仗著桃聯班的先天優勢


考家商不成問題..所以假稱不唸書了就去掬水軒上班


等聯招考試..請假去考..就考上了


放榜後就辦離職了..結果也讓我捨不得天天吃的餅乾蛋捲


品檢賣相不好的蛋捲..可收集整桶..帶回宿舍吃..


呵呵~當時還有好多人捨不得我這個小妹妹唷


才國中畢就有人背著女友送已刻字留念的鋼筆(當時挺旺的時尚禮品)給我.


就有已婚男課長送生日蛋糕到家裏來..驚驚..


課長..你未免也太照顧窩了吧!!心領ㄌ唷


當時民風樸實..刻意找上門來..真的有些恐怖


禮多人不怪..對現在的我才有用


我會~收~收~收


謝謝大家的贈品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~老公說~老婆妳在寫妳的生平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無言...老公我..還活著耶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