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新竹火車站..就好想下車唷~好古色古香



 


感覺像貓頭鷹~咕咕~你在拍我嗎



過了銅鑼~一整條的大風車..不是在澎湖唷...



過了苗栗~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




笨笨的我..到了豐原就起身到門口了


想著下一站就到ㄌ..就這樣傻傻ㄉ..站上幾分鐘


沒關係啦...坐一個小時了...Orz



台中站到了..台中站到了...


哇~整車的人都起身了


這麼大站..我還怕我會忘記下車ㄋ..站在門口等..


哈))))下次知道ㄌ...




上了計程車就下起暴雨了..但到公司門卻又停了


台中雨神很多吼~管不同區域..有些區塊連下都沒下到ㄋ



來到北屯店了


再之前是2005參加饅頭考試..


運氣很好的是..上榜了..


然後是距離上次來北屯店的福委開會..哇~過半年ㄌ耶



找不到洗手間嗎?


親切的迎賓小姐會跟您說


左邊有個大水龍頭左下方就看ㄉ到了




廁所比二樓員休室廁所大..感覺舒適清潔



北屯店的顧客真有福利






連平面車都在這邊等候..方便顧客取用..


難怪有部份客人會在店內找空車


原來是別家店有這項貼心擺放




開會ㄌ唷~還有招待飲品和麵包..


不過我也後悔吃了兩個...


因為散會後..我轉戰台中牛排館複合式餐廳


吃到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