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網路真ㄉ很方便~


秀才不出門~能知天下事


 


迷上日劇或韓劇~打個關鍵字~線上都能看到分集介紹或線上播映


我總是努力的看到完結篇..有時奈不住就先跳最後一集..呵呵


幻想情侶.朱蒙.愛情慢舞.白夜行.太陽之歌(男主角山田孝之有點像以前的同事~琪).....


國外的影集也行~也能看到觀後語


不然時間真ㄉ很難打發的...


好像全世界我最空的樣子


老公最怕我唱歌..因為表示我無聊了


(下一秒沒出現..我就會悶頭睡覺.....)


他就會快點到我身邊~老婆~我們出去拍照~要嗎


還是去逛街?還是來去買東西吃?


呵呵~我哪都不去啦!!你來撒嬌我就很高興ㄌ


以後我會不會變放羊的孩子


這招變沒效ㄌ呀.....


老公~我喜歡鬧你唷~我出招你就要接招唷


這樣也很好玩的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