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常常回頭望著塞機的收銀台


原諒我呀~沒能跟妳們併肩作戰~加油ㄋㄟ


剛到服務台也不敢擅自離開崗位


一直過著等客人的時間~~


打會員卡資料~退貨~s/o~拉退貨東西到商管~都是只是忙一下子


阿~我喜歡忙著過日子


辛苦勞動的收銀台都做習慣了~單純又流暢


有時又能和客人哈拉幾句


下午的閃電巨雷狂雨..來的快去的也快


雖然下過雨了~氣候還是悶悶的..好詭異的天氣..



終於下班時間到了.回到可愛的家..老公說~我們去切切吧!!


呵呵~講到吃的~我就有笑意了


ok~ok來去祭五臟廟ㄅ~


清雲店貴族世家~滿滿的人客~還好剛有客人離席~有位子


老闆娘~妳們生意真好


就你們這些常客常來捧場呀


大家都笑呵呵起來了~是這邊用餐很舒服


喜歡吃的都能吃到飽~回家的時候

老闆娘還特別幫我包一盒泡菜ㄋ~(因為換菜快~我泡菜沒挾到)


很貼心ㄅ~


躺在家裏看電視~也是一大享受


逛網也是..總是看人長篇大論..我總擠不出什麼文字


像昨晚看的鄧麗君傳..明明心裏有很多的感想


但這一刻也寫不出來..忘了大半ㄌ...


呵呵...老人癡呆囉......現在就很想睡了..


昨天流汗吹冷氣吃四果冰..應該有


頭重的很~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唷


別再下雨了~西瓜水傷就不好吃了......


ps~我還是想到吃.....大家也要早點睡唷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