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樣愛拍照啦!!


前兩天上班就沒什麼力氣了~


想著就是想拍照啦


幸好今天給她好天氣~Ya




很愛拍嫩芽~挨唷~別想到幼齒去ㄌ唷




樹叢的聲音很涼爽~自然風最好




鳥呀鳥~你們在哪裏~


我還指望能找到鳥巢...


別逼我又去養一窩唷




這一駝是什麼~長在樹幹上



不是口香糖唷~因為別顆也有


天下無其有~有沒有人要開節目的呀


找我去拍透透玩遍遍吧


當然囉~也要請我老公上班唷


我要他幫我揹東西~擋太陽用


我們是一體的唷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