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8點才起床

 

聽到鳥鳴聲~趕緊披著襯杉就到中庭補捉鏡頭..

 

(老公不要我一人去中央大學拍照..校園太大死角多.)

 

(也不肯我一人前往中正公園..怪伯伯太多ㄌ)

 

我說~老公~你講的好恐怖..害我自己真ㄉ不敢去

 

附近拍拍就好

 

怎奈~麻雀們不愛我~一陣鳥獸散

 

出去拍拍街景吧  !!  嘿嘿~

 

還有電線桿..總會有鳥兒棲息ㄅ..

 

恨...又全都不見了..

 

來去停車場..嘿嘿~給我看到好景點了

 

一堆枯樹和茂密的樹叢相間

 

找不到蜜蜂...我也為了追逐蝴蝶忘了身處黃金地

 

 

 

黃金地應該都是小黃每天累積的吧!!

 

 

我不認識牠..不過牠好像故意停在那給我拍

 

 

阿~沒馬賽克~幫你用景深帶開好了

 

 

哈)))練功練很久..可能是吃多ㄌ唷

 

狗仔隊拍到狗仔的隱私..

 

 

還抬腿灑尿做地盤記號

 

 

還撇腳~開心的離開了

 

 

 

ㄟ...我拍這做啥呀~

 

呵呵~我也不知道~但當時看到有模特兒好拍~

 

粉高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