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真ㄉ不想變成這樣..黑猩猩的身材


.上班6小時候..拖著腳步回家..


不是輕盈的唷..因為還要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ㄅ


我有點後悔..怎會如此虧待自己...


賺錢不吃怎是好現象..沒關係..因為是晚班的關係吧


下班就過了宵禁的時間


以後換上早班時..晚餐就晚點吃..應該就沒問題ㄌ....餓...


回到家..老公又問要不要去吃永川


不..不要...(每次都要拐我.....)


12點半了..最後老公還是泡起麵了..還煎兩顆蛋..


還鋪上了牛肉和豆芽菜...


嗯~~好想


老公已經放棄這種折磨..一碗放在我旁邊...


其實~真的很香...但我不停嚥下口水..一定要堅持


老公說~老婆你不吃我就吃兩碗唷...


~好一個男子漢..這種招數居然出現了...


我想著每天1百多位點閱次數網友..


我若破戒..會辜負他們吧...


為了面子..為了信用..我..還是要堅持的..


 


就這樣..老公在我面前吃光了兩碗香噴噴ㄉ套餐


我獨自洗了個澡..躺在床上..掐我的腰間肉..


雖然不厚..但..像是有個手環抱的感覺


倒立.劈腿.蛙人操....每個動作都變困難了...


老公又笑著進來了..說他的肚很好減..不用怕


我就會比較慘..女生油脂比較細膩..成堆很難減的....


 


阿...一定會這麼困難嗎?


我又做了20個仰臥起坐


老公風涼話又出現了..以前唷..他都做50下才睡唷



先生~你現在做給我看....


嘿嘿~撐到20下就停了...


哼~不要出一張嘴ㄋㄟ...我要向第6天邁進了


至少要撐到4/21日..(押個日期..不然真ㄉ會死人ㄉ..哈))))))


孤軍奮鬥..會更難撐的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